•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1-02 11:02: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3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在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努力把韶关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好更到位。要狠抓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按照整改要求和责任分工,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实效。要全面深入总结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实开好总结会,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加强市委领导班子对挂点联系县(市、区)的指导,督促各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盘点收获、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要认真总结各地各部门2019年工作,明确2020年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希同志在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不断奋进,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要充分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加强对留守妇女儿童特别是身处困境的留守妇女儿童的关心和帮助,突出做好单亲特困母亲安居工程,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全面加强妇联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严格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抓好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奋力开启我市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新篇章。(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