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李红军到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0-17 09:4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16,市委书记李红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20145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央办公厅并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部分党员代表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听取支部党员代表发言后,李红军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与同志们亲切交流学习体会。李红军充分肯定市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他强调,市委办公室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使“五个坚持”要求成为党办系统干部的行为准则,落实到市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细节,体现在市委办公室干部的一言一行之中。李红军强调,一要珍惜工作机会。党办干部身处党委中枢机关,在领导身边工作,学习机会多,掌握情况更全,看问题视野更宽,能力提升更快,必须十分珍惜这一平台,通过历练使自己尽快成长成才。二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市委办公室作为承上启下的中枢机构,要主动对标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在工作标准上瞄准最高最好最优,在工作举措上落细落小落实,无论是办文、办会还是办事都要追求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效率。三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细心观察、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找准新时代党办工作规律,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把问题想在先,把工作做在前,切实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要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具体工作中,从严从细从实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保障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市委办公室政治机关定位,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忠诚。要正确看待个人得与失,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务实作风,切实在履行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上走在前、做表率。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官建文  陈雄)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