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和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11-14 10:06: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和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殷焕明、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出席会议。

  李红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李红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豪迈宣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极大鼓舞亿万人民群众不懈奋斗。各级各部门要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转化为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的不懈动力,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北部生态发展区核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广泛组织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三要大力弘扬百折不挠、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奋斗拼搏精神,始终坚持“严、细、实”要求,严格执行基层5天4夜工作纪律,坚决做到“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把韶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市领导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