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10-30 09:51: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集中观看防范风险警示教育片。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殷焕明、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出席会议。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专题会中,与会领导同志凝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坚守初心使命进行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居安思危,不断提高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副厅级干部,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