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民政局到曲江区马坝镇开展文明创建督导

时间:2020-01-22 13:49:36 来源: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民政局.jpg近日,市民政局局长邢丽一行到曲江区马坝镇开展文明创建及创文网格化工作常态化督导。

督导组首先来到曲江区马坝镇政府听取马坝镇2019年文明创建及创文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文明创建工作台账。马坝镇对该镇创文责任网格的调整划分情况作了具体说明,马坝镇按照“边界清晰、标准统一、任务明确、无缝覆盖”的原则,科学划分本镇网格,建立起了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创文网格化管理模式。

随后,督导组到马坝镇安山社区、城东社区了解社区全年创文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社区周边刊播、展示公益广告和志愿服务站点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安山社区用房选址问题进行了了解。

督导组指出,镇级网格化管理要在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自查和整治、整改督查中形成创文网格化工作的完整闭合,日常化工作中要做到主动与挂点市、区领导联系,共同负责,确保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有效推进。(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