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行“全国交通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3 10:22: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主办的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碧桂园外国语学校体育馆举行。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清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的交通安全日宣传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活动围绕这个主题,结合我市开展文明交通活动的成效、亮点创作编排了多种节目,有快闪、诗歌朗诵、情景剧表演、警示案例和同场互动。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文明出行、安全行路知识,讲解了超员、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要求同学们在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也提醒父母和亲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受到了广大师生好评。

     同时,活动还对我市获得“2018年度全省文明单位”的市直单位进行授牌,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宣讲员颁发聘书。通过表彰活动树立典型,营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创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倡导人人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悉,我市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将以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把交通安全进行常态化宣传,从每一个细节做起,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以安全文明交通助力平安韶关建设。(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童建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