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2019年乡风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9-10-30 09:45: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上午,2019年韶关市乡风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曲江区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刘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曲江区、南雄市、仁化县、翁源县作了乡风文明建设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乡风文明建设的关键之年。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围绕2020年底前全市文明村镇覆盖率达到95%以上,278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基本达到文明村创建标准的目标,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传承发展农耕文明,提升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推进农村乡风文明建设,提振广大农村群众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乡风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抓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抓好村规民约等“一约四会”建设,因地制宜建设文明阵地平台,全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落实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乡风文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我市的乡风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到曲江区马坝镇龙岗村委王屋村实地参观了乡风文明建设情况,现场观看了2018年度“韶关新乡贤”发布仪式暨文明乡风文艺汇演。(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