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韶关

我市举行2019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09 09:3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7上午,我市2019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韶关国家森林公园正门举行,市林业局、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分别在市区和7个县(市)同时举办,预计有近3000人参加。活动旨在让我市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森林防火知识,积极参与到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中来,着力构建人人重视、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宣读了《森林防火倡议书》,参与活动人员现场签名承诺自觉遵守、主动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律规定。此外,活动通过布置警示展板,以及发放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须知、森林火灾危害及扑救森林火灾要领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市民陈小姐提到,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来森林公园游玩的市民可以做到不吸烟、不带火种。“以后我也会多向周围的亲戚朋友,特别是小朋友普及森林防火知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森林防火意识。”陈小姐说。

市林业局领导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结合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然保护的整治等工作,通过进村进户面对面、一对一宣传,利用宣传车、宣传舞台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市民森林防火意识,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森林防火工作中来。(转载韶关日报    王志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