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韶关

浈江区举行“平安浈江”创建工作成果展示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30 09:02: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平安浈江”创建工作成果展示宣传活动在市区步行街举行,向广大群众展示了近年来浈江区创平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促进市民对创建平安浈江的认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平工作中来,营造共创平安浈江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浈江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分别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现场咨询等有效方式,积极向群众展示各部门在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推进平安建设等工作所采取的重大措施和丰硕成果。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动员部署、工作推进、整治实施、工作成果、面貌变化等方面,过路群众纷纷驻足参观,切实加深了他们对平安创建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单张5000多份,参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浈江区治安明显得到改善,自身的幸福感、安全感在逐步提升。(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