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浈江区启动“我爱我家 乡村清洁美 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走”活动

时间:2019-12-25 14:06:16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浈江区“我爱我家 乡村清洁美 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走”活动启动仪式3.JPG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掌握垃圾分类方法。日前,由中共韶关市浈江区委员会、浈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我爱我家 乡村清洁美 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走”活动启动仪式在犁市镇中心小学举行。浈江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各镇办负责同志,以及犁市镇中心小学的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犁市镇中心小学表演了舞蹈《走山的孩子》、小组朗诵《我爱我家 乡村清洁美》等文艺节目。随后,该区政协主席黄德乔向犁市大为中学、花坪实验学校、长乐中心小学、吴礼和中心小学、犁市镇中心小学、黄金村中心小学校长授旗,拉开的活动序幕。犁市镇中心小学学生林泽琪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知道了保护环境就是从我们身边做起,爱卫生,讲清洁,平时不乱扔垃圾,学勤清洁、勤保洁,用自身行动,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

据了解,浈江区旨在通过呼吁“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使学生带动整个家庭,争做“乡村清洁美”的参与者,共同创造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形成人人爱护家园、人人建设家园的良好氛围,让新时代文明之风吹遍浈江大地、结出累累硕果。(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