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市巩卫督导组到武江区督导巩卫工作

时间:2019-09-12 09:3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11日上午,市巩卫督导组到武江区现场督导巩卫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武江市场、西河客运西站、侨新小区、佳信综合市场、蓝屋村等地,现场督导周边居民区环境卫生保洁较差、病媒生物防制薄弱、牛皮癣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相关责任人要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尤其是餐饮从业人员要做好“穿衣戴帽”,注意餐饮环境的卫生;相关部门要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垃圾、杂物要及早清理,垃圾桶要规范使用、定时清洁,牛皮癣、卫生死角及时清理;要层层落实好责任,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巩卫宣传,共同推动我市巩卫工作顺利开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