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举行创文巩卫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9-09-12 09:4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11,我市举行2019年创文巩卫暨清洁韶城迎“双节”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上,我市通报了上半年第三方实地测评成绩,全面梳理分析当前我市创文巩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经过前一阶段的整治,我市的创文巩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员全域积极推进创文巩卫工作,市容环境得到改善,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公民道德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公共场所卫生有待改善,违章停车、占道经营、基础设施不完善等现象依然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创文巩卫进程。

会议要求,创文巩卫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认识,围绕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追踪督查、严格问责;要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知晓度,进一步扩大创文巩卫的宣传力度。

会议强调,我市近期将认真开展创文实地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和“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各责任部门应严格落实创文巩卫网格化工作,狠抓问题整治、综合提升、材料提质、宣传发动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文巩卫工作上新台阶。(转载韶关日报  彭翀)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