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李红军检查督导市区周边道路环境及扬尘整治工作

时间:2019-09-04 10:05: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3日,市委书记李红军检查督导市区周边道路环境及扬尘整治工作,强调要保持干劲,狠抓细节问题的整改,逐项抓、持续抓,确保市区周边道路环境及扬尘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李红军沿途检查督导市区周边道路环境及扬尘整治情况,对道路保洁、抑制扬尘、公路两侧裸露地整治、创文“六乱”整治等工作成效进行回头看,察看市辖三区农贸市场创文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红军指出,今年以来,在市辖三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市区周边道路环境及扬尘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保持干劲、再接再厉,狠抓具体问题整改,抓细节、逐项抓、持续抓,确保市区周边道路环境及扬尘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优化建筑工地围挡建设,大力提高环卫保洁质量,严格落实沿街商铺“门前三包”,科学开展道路清洗,深入开展背街小巷、城中村、裸露地整治,着力加强交通秩序治理,定期开展绿化修整,组织开展全市大扫除,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接国庆。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和城市面貌有新气象。要狠抓市区农贸市场创文整改和管理提升,通过召开现场会、开展交叉检查等方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力争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有大提升。

  市领导刘启宇、颜玉明、陈磊、高冬瑞、凌振伟、兰茵,市辖三区、市文明办和市生态环境局、住建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卫健局以及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