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召开巩卫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6 14:30: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4日,我市召开巩卫专题工作会议,就如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提升城市品质进行研究与探讨。市辖三区政府及区卫健、住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开展巩卫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各地各部门整治环境卫生、提升市容市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地巩卫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会议要求责任单位及相关部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进行整改。

  会议要求,要以前一阶段的巩卫工作为起点,不断推进我市巩卫工作深入发展,继续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让我们的城市家园更干净、更美丽。下一阶段,各地要围绕“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这一重点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市民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等垃圾的收运管理问题。市辖三区要做好调研,为进一步完善方案、创新机制、强化管理打下扎实基础。(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刘杰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