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29 14:34:49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8日晚,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主持会议,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殷焕明出席会议。

李红军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强化重点场所防控,严防死守,注重实效,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优化卡点设置,严格进出关口监测,对外来车辆要从严管控,全面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社区防控工作的要求,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不留漏洞,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全力做好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外地车辆、人员进出小区管理制度,重点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做到防控无盲区。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强化防护物资的统筹调配,确保口罩等防护物资供给,全力以赴满足疫情防控救治需要。

会上,10个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市领导华旭初、刘启宇、颜玉明、高冬瑞、刘清生、凌振伟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