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韶关市关于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的通告

时间:2020-01-25 11:14:16 来源:韶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3日晚,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工作,现将我市涉宗教活动场所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1月24日起,全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大型宗教活动全部取消,直至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后再行恢复开放。请广大市民、信徒、游客积极配合,不要前往。

二、请各宗教活动场所及时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准确发布公告,向广大信教群众做好宣传及解释工作。

三、请各县(市、区)民宗局会同有关部门抓好落实,协助宗教活动场所稳妥做好相关工作。

四、请广大信教群众予以支持和理解,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特此通告。

  韶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