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我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时间:2020-01-25 11:14:16 来源:韶关市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至1月23日,我市新增报告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为男性(64岁),发病前无武汉的居住史或旅行史,为首例输入病例的近亲属,自1月20日起处于隔离观察状态。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发现确诊病例3例(男性1名,女性2名),为家庭聚集型病例,无危重症病例,均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我市已对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暂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1月22日晚,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殷焕明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与一线防控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市防控准备和应急响应工作情况,检查我市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向一线防控人员、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患者救治工作,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加强对隔离观察人员的管控,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落实相关隔离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对我市影响降到最低。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