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首届韶商大会举行书记会见会和“韶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9-10-29 10:2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28下午,首届韶商大会举行书记会见会和“韶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市委书记李红军会见与会嘉宾代表,市长殷焕明与嘉宾代表面对面协商座谈,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协商座谈会。

在书记会见会上,李红军与嘉宾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韶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发展质量更高、生态环境更美、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更优、社会治安和法治环境更好,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韶关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广大乡贤始终情系家乡、关注家乡,大力支持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家乡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新的时代佳话。

在“韶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上,张红伟等多名嘉宾代表围绕韶关营商环境、韶商平台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殷焕明对嘉宾代表们用情用心用智为家乡谋发展、作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韶关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通信便利、政务环境良好、政商关系和谐、未来发展的条件优越。当前,韶关正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以生态为特色优势融入大湾区建设,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的发展战略为韶关创造了新的机遇,韶关要紧抓生态经济和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机遇,做好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大健康、大旅游、大数据等四大重点工作,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在人才、用地、用能、融资、城市公共产品、产业配套能力等方面的保障力度,为广大客商在韶投资创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广大乡贤多关注家乡发展,把个人发展与家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助推家乡实现高质量发展。

颜珂、颜玉明、陈磊、凌振伟、周伟源等市领导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