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调研外资企业党建及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11-12 09:36:05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卫军先后到始兴县调研外资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到乐昌市、乳源县实地考察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始兴县,王卫军一行到挂点外资企业——日本电产(韶关)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对党组织建设、党员构成、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王卫军对该公司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外资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始兴县商务部门要加强对外资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促进企业发展。

  在乐昌、乳源实地考察时,王卫军强调,商务部门要切实做好前期签约项目的后续服务和跟进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建立工作台账,指定专人跟踪,通过优质服务促进签约项目早建设、早投产。

  从实地考察情况看,乐昌、乳源两地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进展总体顺利,其中最突出的是由碧桂园集团投资建设的乐昌市博昇智能工厂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2亿元,主要从事施工机器人、升降式脚手架、升降物料平台、人货梯、塔吊等设备、软件的技术研发及相关技术服务、制造、销售、出租、安装,计划11月15日投产,预计年产值超4亿元,年创税超700万元。该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动工、当年投产,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市商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