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2-12 11:53:31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学习会现场.jpg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第15期“双周讲坛”。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雯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教育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季平主持。全局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张雯要求,要增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自觉性,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永远保持服务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张雯强调,要在本职工作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增强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精神风貌,迎难而上、排难而进,以强烈的责任感围绕市委、市政府定下的目标努力拼搏;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维护全市工作大局,维护商务系统良好形象,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工作相互帮助,相互补台;要增强服务意识,对企业和项目要跟进到位,服务到一线,科室相互之间要搞好服务,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的内部氛围;要增强廉洁意识和底线意识,服务好企业,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把握好政策,守住底线,确保不发生廉政风险。(市商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