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乐昌市领导到黄圃镇讲党课并开展“乡村夜话”活动

时间:2019-12-04 10:40:56 来源:乐昌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120401.jpg近日,乐昌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洪生同志到黄圃镇上党课和开展“夜访”。市政府办副主任邓培成、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薛宏科以及黄圃镇党委书记张以社等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为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农村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刘洪生深入黄圃镇应山村党支部,为该村党员上了题为《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党课。

     刘洪生针对当前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的对策措施。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基层治理工作的领导,强化基层公安、综治、司法队伍以及村两委班子、“红袖章”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创新综合治理的理念、方式和技术手段,齐心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确保基层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昌。

     随后,刘洪生一行来到黄圃镇东山村开展“乡村夜话”活动。刘洪生耐心听取了村民反映的交通出行、“一村一品”项目申报和森林防灭火有关问题。他强调,黄圃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市政府办要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协调有关部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和“乡村夜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乐昌市政府办公室   周娣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