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 13:49:36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浈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jpg连日来,浈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官兵和该区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道德模范,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军分区和区武装部,慰问组首先对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支持浈江建设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助推浈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表示会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做到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关注、在生活上多关照,让老干部能更好地安享晚年。

在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通过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生产上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道德模范座谈会上,各位道德模范(韶关好人)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想,谈今后的打算,他们用最淳朴的言语诉说着家庭生活中最平凡而动人的小事,用最平凡的行动传承着最强大的社会道德正能量,为新的一年增添了“道德味道”。会后,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献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