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李安平到浈江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7 16:27:02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委常委李安平到浈江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2.JPG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1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率队深入浈江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福利院老人,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李安平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其身体、家庭、生活、生产、收入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树立信心、勇于克服眼前困难。在浈江区福利院,李安平一行参观了福利院的环境设施,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保障及院内日常管理情况,并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关于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等情况。

李安平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采取有效措施,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渡过难关;要把福利院内的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细心服务,精心安排,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