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兰茵到始兴县督导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12-27 11:45:26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兰茵一行到始兴县督导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 在县政府召开了始兴县公立医院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始兴县卫生健康局、县代建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副县长段琪汇报了该县公立医院项目建设情况。目前,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到位资金10166万元,其中有中央资金2000万元、省级配套资金5566万元、专项债券资金2600万元,住院楼、门急诊楼医技楼完成主体框架建设;中医院升级建设项目预计12月31日前完成装修并组织初步验收,2020年1月20日开始投入使用;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新建项目,门诊楼、住院综合楼已完成封顶。

兰茵听取汇报后, 充分肯定了始兴县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 同时指出,要抓好时间节点,加快工程项目施工进度,提高工程项目办理的标准和质量,在抓速度、抢时间的同时,更要注重效率和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与安全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为“健康始兴”作出新贡献。(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