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领导检查督导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工作

时间:2019-12-26 16:16:44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辖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日前,浈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清兰带队前往乐园镇、车站街、十里亭镇等地检查督导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曾清兰一行先后深入到该区乐园镇卫生院、车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里亭镇卫生院、碧桂园凤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新韶镇卫生院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召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占地面积、功能区域划分、施工进度、专业医护人员配置等内容,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曾清兰对各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建设,是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质量,满足基层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把关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等相关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群众对于高质量医疗资源与美好生活的需求。(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