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政协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9-12-13 16:51:13 来源:始兴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始兴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视察,对县委、县政府领导做出办理批示的重点提案追踪问效。

     视察组对《关于继续加大力度保护花山水库水资源的建议》、《关于在九龄广场打造饶远童话屋的建议》、《关于加强乡镇视频监控、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建设的建议》、《关于农村养老建议》等9项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集中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政协委员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视察中,县政协委员们对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工作中态度认真给予了肯定。视察组要求,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讲求实效,增强主动性;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做到思想重视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要注意程序和环节,做到重点突出,责任到位,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努力使提案办理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满意。(始兴县融媒体中心   杨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