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政府办工会开展“以购促销 消费助扶贫”活动

时间:2019-12-09 10:31:39 来源:乐昌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为响应乐昌市扶贫办、市总工会“消费扶贫、工会同行”号召,乐昌市政府办工会积极开展“以购促销、消费助扶贫”活动,成效显著。

     在对口帮扶的洪莲和月坵村,乐昌市政府办干部职工踊跃选购贫困户的土鸡、红薯、芋头、花生油和蜂蜜等农副产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帮助相关贫困户销售土鸡40余只,红薯、芋头200余斤,其他农副产品50余斤,累计增加农民收入4000余元。

     干部职工们表示:“很高兴参加活动,农民兄弟的产品品质好、价格公道,购买农产品既满足了自己的需求,又能为扶贫工作尽微薄之力……”。市政府办工会主席邓培成介绍:“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旨在解决帮扶对象增产不增收、产品销路窄等突出问题,促进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推动扶贫见成效,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市政府办工会组织的表率作用和责任担当。”(乐昌市政府办公室)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