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仁化县妇联下乡调研指导“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等工作

时间:2019-12-05 10:49:22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337be3eb3e86b83438209327c01487.jpg近日,仁化县妇联主席肖莲一行深入到城口镇、长江镇走访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并对“妇女之家”、 “巾帼驿站”示范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县妇联一行先后到城口镇、长江镇对已申报安居房项目的单亲特困母亲家庭住房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认真听取了镇妇联和村委会干部、单亲特困母亲本人的意见以及当前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商讨解决方案。县妇联领导亲切询问单亲母亲的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鼓励她们增强信心,靠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新生活,温暖了她们的心。

     随后,县妇联一行人参观了 “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办公室、图书室、便民服务室等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在认真听取村 “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基础设施、队伍建设、管理运行、功能发挥、经费保障等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镇村妇联工作做实,把妇联的元素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带领广大妇女投身到建设美丽家园中去。最后,县妇联领导对“巾帼驿站”示范点进行现场指导,推动“巾帼驿站”用足、用活、用好现有各类社会资源,并深入挖掘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等方面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市妇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