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财政局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12-03 10:13:11 来源:乐昌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乐昌市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活动 (2).jpg近日,乐昌市财政局组织该局党组成员、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到国家税务总局乐昌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组织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意向书、互赠书籍,并围绕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新经验,互帮互助,携手共建,增进合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结对共建活动中,全体参与结对人员还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乐昌市财政局一行深入学习了乐昌市税务局关于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税收征管、队伍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优秀做法,同时还实地参观了乐昌市税务局四个之家(党员、团员、职工、妇女)党建阵地建设,现场感受了该局浓厚的党建宣传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以双方共签结对共建意向书、互赠书籍、互相学习,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共同达到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共赢未来的目标,促进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乐昌市财政局   刘峰  欧雪芬)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