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王青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时要求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时间:2020-01-24 11:15: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2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带队到韶关汽车客运西站、韶关益华百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春节。

王青西一行首先来到韶关汽车客运西站,仔细地察看了候车室、发车区等区域,并认真细致地询问了有关车辆安全管理、车辆实时监控、驾驶员安全意识等问题,了解客运站的运营安排和发车线路等情况。随后,王青西一行来到韶关益华百货,实地了解该企业消防工作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消防工作情况介绍。

王青西要求,安全生产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各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认真梳理生产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深化隐患排查,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各类措施保障,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