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及保供应检查工作 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和供应稳定

时间:2020-01-23 13:46:0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22210615.jpg1月22日上午,副市长陈磊带领市、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我市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及保供应检查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陈磊一行首先来到市区一市场、大润发超市,实地查看了市场、市场周边、超市的环境卫生及食品储存、销售情况,详细检查食品经营销售、安全监管等环节,并了解商场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国药控股韶关有限公司,陈磊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公司的销售供应情况,确保市场供应稳定。

陈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巡查和专项治理工作,形式长效机制;各食品销售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把控进货渠道,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药品经营单位要根据需求合理储备,保证质量安全,及时配送,确保药物供应和价格稳定,并根据实际情况引导市民理性消费。(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