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到新丰县等地开展2020年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23 10:07: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2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新丰县开展2020年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百姓办实事,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新丰县马头镇大陂村,李红军走进新时期精准扶贫相对贫困户黄继石、黄春兰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收入来源、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树立信心、增强意志、战胜困难,把孩子培养教育好,开开心心地把日子过好。在马头镇秀坑村和梅坑镇大岭村,李红军看望困难党员谭秉根和朱长友,感谢他们过去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并嘱咐当地党委、政府要多关心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在梅坑镇敬老院,李红军与老人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到宿舍、饭堂、厨房仔细察看,要求工作人员把饭菜做得更可口,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开心的春节。

李红军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百姓办实事,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做好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脱贫工作,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等问题发生。要深入开展帮扶慰问和送温暖等活动,关心关爱优抚对象、五保老人等各类特殊困难群体,落实落细民生保障政策,保障基本生产生活需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里。

李红军还前往市循环经济环保园慰问项目部人员,要求他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确保项目安全平稳顺利尽快建成。

市领导颜玉明,新丰县、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住建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