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殷焕明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3 10:06: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2日晚,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殷焕明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对我市影响降到最低。

李红军、殷焕明深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应急指挥平台、应急物资储备仓库等地,与一线防控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市防控准备和应急响应工作情况,检查我市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向一线防控人员、医护人员表示慰问。

李红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对我市影响降到最低。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提高警惕、加强沟通,凝聚合力、增强信心,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到位。要充分发挥专门疾控、预防机构的专业作用,科学研判、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牢牢掌握防控主动权。要毫不含糊做好预防和救治工作,全面动员公安派出所、“红袖章”等力量做好社会面防控,加强专业救治力量和队伍建设,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充分保护好一线防控人员和医务人员安全。要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预防、诊断和治疗设备及物资充分供应以及专业队伍力量随时响应。要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周密细致做好节日期间疾控值守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仗,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高冬瑞、凌振伟以及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