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为决胜全面小康汇聚强大正能量

时间:2020-01-20 10:04: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启宇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韶关落地生根;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重大主题,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持续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为指引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全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持续开展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坚决守护好意识形态安全。

刘启宇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韶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旅体局、仁化县委宣传部作了交流发言。(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