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12-13 09:57: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星会,副市长高冬瑞参加会议。

     10日至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率队对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检查。省检查组分别查阅了双拥工作台账资料、双拥工作领导机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双拥和退役军人法规政策落实、双拥宣传和典型培育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仁化县等有关双拥工作情况。

     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秉承抓难点、创特色、求发展的理念,倾力办好拥军实事、支持部队强军备战,坚持聚焦服务、助推改革,培育人才,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成效更加显著。

     省检查组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检查组希望韶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对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军地双向支持,着力推动双拥重难点问题解决;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实,强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创新双拥工作方法内容,形成韶关特色的双拥工作经验,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