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海关关于开展海关总署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告

时间:2019-12-04 10:52:5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韶关海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走近无居民海岛上的海关!广州海关负责人与你在线交流!据广州海关消息,该关将于12月5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海关总署门户网站举办题为“以‘钉钉子’的精神驻守南粤国门——走近无居民海岛上的大铲海关”的在线访谈,广州海关负责人和广州海关所属大铲海关、大铲缉私分局主要负责人作为嘉宾参与访谈并在线回答网友提问。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设立在无居民海岛上的国家行政机关,大铲海关肩负着对珠江口水域的来往港澳小型船舶中途监管任务,业务涵盖广东和广西两省区6个直属海关、42个隶属海关、64个口岸。年均监管出入境船舶达7万余艘次,约占全国海关中途监管业务量的70%,监管量多年来始终保持全国海关第一,水上缉私案件数量及案值均位居全国海关前列。

     大铲海关2013年被中宣部树立为“时代先锋”宣传典型,2014年被评为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和重大典型,2015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及“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2016年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大铲海关先后涌现出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世界海关组织打击毒品走私先进关员”、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一批先进典型。

     此次“在线访谈”,广大网友可通过电脑或手机在线了解大铲海关的感人事迹,并深入了解广州海关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就所关心的各类问题与嘉宾在线互动交流。届时,广大网友可通过点击“中国海关互联网站”(www.customs.gov.cn)和“广州海关互联网站”(guangzhou.customs.gov.cn )主页的“在线访谈”飘浮窗口以及“广州海关12360”微信微博上的相关链接参与互动。

     链接:

     http://fangtannew.customs.gov.cn/tabid/451/InterviewID/120/Default.aspx

  

中华人民共和国韶关海关

  2019年12月0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