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韶州大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确保重点项目平稳顺利开工复工

时间:2020-02-11 11:03: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李红军.jpg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红军到韶州大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准备情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准备。

李红军前往韶州大桥项目建设现场所在地,深入了解建设施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购置、建设人员返岗复工、建筑材料供应等情况。

李红军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保障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建设的工作力度,严格按照省统一发布的相关指引要求,做好工地现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指导工作,督促企业将各项防控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帮助企业提前做好项目开工复工准备工作。要帮助重点项目协调解决工人返岗问题,精准摸排用工需求,加强劳务帮扶协作,拓宽招工渠道,切实强化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的人员保障。要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创造条件保障项目建设必须的建筑材料及时供应到位,并统筹协调电力、交通等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李红军要求,项目建设企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健全防控机制、采取扎实措施,做好预案、全面排查、严防死守,全面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和疫情防控。要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做好防控物资购置工作,建立劳务输出地登记台账,开展日常健康监测,加强人员进场和食堂卫生就餐管理,对施工现场、办公及生活场所等进行定时消毒。企业达到防控要求开工复工后,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快建设进展,提高建设质量,严控建设成本,确保项目按计划早日建成。

市领导肖展欣、颜玉明等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谢人权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