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10:45: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李红军.jpg2月4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周密部署,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举措,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李红军来到韶关冶炼厂、宝武集团韶关钢铁公司,实地检查企业门岗值守、人员出入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要关心爱护好员工,认真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李红军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企业是全市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周密部署,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举措,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生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企业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迫切的工作,加强出入管控、测温检查、厂区杀菌消毒等措施,筑牢疫情“防火墙”,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深入做好宣传和摸排工作,及时掌握返企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对来自疫情发生地的人员,严格落实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等措施,并做好关怀、关爱,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真正体现对员工高度负责。

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