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韶关市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9-12-31 16:18: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2_b.jpg12月28日,韶关市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市区召开,通过“走、听、看、想、比”,形成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推动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殷焕明、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参加现场会。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韶州中学项目、韶关学院医学院迁建项目、韶州人民医院项目动工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配置市区教育资源,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多优质公办学位,我市依托广东北江中学教学资源,在韶关新区新建一所能容纳初中18个班、高中24个班共42个班2100名学生的公办完全中学,并将其命名为韶州中学。

韶关学院医学院迁建项目是我市今年启动的一项市重点工程,是推动我市高等教育“3本3专”或“1本5专”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我市实施教育强市、卫生强市战略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韶州人民医院整合了市铁路医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资源,将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型医院的目标建设,配置床位800床,是我市推进“1331”三甲医院集群发展战略的关键项目。

在三个项目建设现场,李红军分别宣布,韶州中学项目、韶关学院医学院迁建项目、韶州人民医院项目正式动工。

殷焕明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项目推进计划总体要求,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共同奋斗,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工程承建单位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将韶州中学建设成我市项目建设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把韶州人民医院建成政府放心、医院安心、群众舒心的精品工程,经得起时代、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与会人员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前海人寿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华南装备园、铜鼓大道、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项目、萱嘉公司、讯美捷公司、朝阳路、丹霞大道北征拆现场等地,察看我市今年以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当日,铜鼓大道建成通车,韶关新增一条实现延续韶关城市沿江发展的历史脉络、支撑城市产业空间拓展和功能联系、勾勒乡村振兴大有可为的发展蓝图和充分展现精诚合作、高效协同、主动对接、使命必达的新作风、新面貌的民心大道。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铜鼓大道点赞。

华旭初、颜珂、万卓培、李安平、黄星会、颜玉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副厅级干部,市中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韶关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