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调研韶新高速公路建设时强调 安全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19-10-30 10:07: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翁源县调研韶新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强调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日夜奋战,安全、高效、有序地推进韶新高速公路建设,力争在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W020191030364998675039.jpg李红军前往韶新高速公路341跨线桥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韶新高速公路全长83.26公里,起点设在翁源县新江镇新梁屋,终点设在惠州市龙门县蓝田乡莲塘,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目前,韶新高速公路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已完成路基土石方3085万立方米,占总量的87.7%;桥梁工程完成桩基3584根,占总量的95.5%;隧道工程已完成总量的76%。

  李红军强调,韶新高速公路对方便群众出行和韶关发展至关重要,群众十分关注和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安全、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主动作为,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务实帮助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有序组织人员和设备,日夜奋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在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施工过程中,要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和群众出行的影响。

  市领导李安平、颜玉明、刘清生、凌振伟,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翁源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