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调研城市道路建设时强调 聚力攻坚推进项目建设 让城市更畅通群众更受益

时间:2019-11-29 10:03: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区调研城市道路建设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聚力攻坚克难,高效率快节奏推进道路建设,不断完善城市路网体系,让城市更畅通,让群众更受益。

   p37_b.jpg  李红军到了科技路、园中路、香樟路、韶州大道、狮岩路、韶南大道以及韶钢东片区与106国道连接线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红军强调,城市道路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聚力攻坚克难,高效率快节奏推进道路建设,不断完善城市路网体系,着力解决群众出行和区域之间的快速畅通问题,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要坚持科学规划,实事求是,优化建设方案,严控建设成本、防止过度建设。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督促检查,积极破解项目推进中的瓶颈和难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加强施工力量,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克服一切困难,日夜奋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韶钢、市交通运输局、华南装备园管委会、曲江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