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始兴举办杨梅旅游推介系列活动

62日,始兴县“2017年杨梅节暨旅游推介系列活动”盛大开幕,万名游客齐聚始兴,共享杨梅盛宴。

当晚,以“始兴红了”为主题、突出杨梅文化和地方民俗风情的杨梅节主题晚会在该县文化广场上演。始兴县委、县政府联手韶关学院、东莞塘厦镇党委、政府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此次杨梅节活动持续一个星期,6日,始兴县在东莞塘厦召开以“全域旅游﹒全景始兴”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和全域旅游发展研讨会,为两地“平台互搭、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企业互动、优惠互享、协作互赢”营造良好旅游发展环境,更为两地旅游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机遇。

2日上午,始兴县还举办了杨梅节暨旅游推介系列活动之“品味始兴”特产展销会,始兴当地特色小吃及各类优质土特产,如杨梅、香菇、蜂蜜、清化粉、茶叶、澄江娘酒以及马市菜糍、花生饼等迎接各方宾客。

始兴是粤北第一古郡,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青山碧水、物产丰饶,是“中国绿色名县”“中国最美小城”,也是“中国枇杷之乡”“中国杨梅之乡”“中国石斛之乡”,被誉为“岭南明珠”。当前,始兴坚持生态发展和主动融入珠三角战略,积极推动园区、城区、景区提质,正向世人展示“中国最美小城”的独特魅力。此次杨梅节,既是一次全民的节日,又是一次经贸唱戏的盛会,更是一次展示始兴形象的平台。

今年是始兴连续举办杨梅节活动的第三年,“杨梅节”活动已经成为始兴对外宣传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是始兴打造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提升城市品位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举办“杨梅节”节庆活动,让更多人走进始兴,达到以节会友,宣传始兴、推介始兴的目的。(始兴县信息中心  吴婷 赖金艳 温汉良)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上一篇:乐昌景点---洞天生态庄园

下一篇:我市荣获2017最美中国榜“生态、自然旅游城市”称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