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我市参加2019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决赛多个作品获得不错成绩

       2019年8月7日,2019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少儿艺术)在江门演艺中心侨都大剧院圆满落幕。我市有2个节目和9件美术书法作品参加2019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少儿艺术),均获得不错成绩。  
       本届花会分少儿艺术专场大赛、少儿美术书法展两项内容。广东省少儿艺术花会活动上演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专场,涌现了一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等主题的优秀作品,紧扣时代脉搏,弘扬主旋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我市共有20名小演员参加省总决赛,舞蹈《水滴之愿》、音乐《客家谣》2个节目分别荣获铜奖。另外,我市参加2019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少儿艺术)美术书法作品评选中获得二等奖作品4件(美术类2件、书法类2件)、三等奖作品5件(美术类1件、书法类4件)。  
       2019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少儿艺术)决赛期间,多个优秀节目陆陆续续登场,展示少儿艺术魅力。其中舞蹈《水滴之愿》的小演员们,用舞蹈演绎着助人为乐的故事,诠释了善美韶关人的真善之心,生动的演绎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纷纷献上掌声。  
       据了解,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是《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重点品牌活动,是全省文化和旅游部门扶持鼓励少年儿童艺术作品创作、挖掘培养少儿艺术人才,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平台。本届花会整合全省文化资源,推出全省最精彩的少儿文艺作品和其他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更好体现童心、童真、童趣。

8月4日晚,舞蹈《水滴之愿》比赛现场
8月6日晚,音乐《客家谣》比赛现场

我市报送的美术作品参展

我市报送的书法作品参展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市参加2019年广东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下一篇:以丹霞山为龙头打造全域景区 仁化县全域旅游发展 驶入“快车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