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我市召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

       为加快我市乡村旅游发展, 积极探索乡村旅游与农村农业产业, 新农村建设融合发展路径, 4月18日,全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在乳源瑶族自治县大桥镇举行。市委副书记朱余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朱余旺带队实地考察了大桥镇老屋古村落、观澜书院及西京古道五里桥段。会上,乳源、仁化、始兴、南雄等4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和2家乡村旅游企业作了发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近年来我市全域旅游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专题报告。
       朱余旺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市乡村旅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乡村旅游是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乡村旅游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配套服务,尤其要加快旅游公路建设,以高标准要求,将旅游公路融入景区提质建设规划中来;要加大招商力度,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将酒店建设工作作为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结合我市优良的旅游资源建设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高端旅游度假休闲酒店;要发挥龙头项目带动作用,以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为抓手,结合乡村旅游全域发展理念,打造更多4A级以上景区,为我市旅游全域发展夯实基础;要做好乡村旅游规划,结合“三清三拆三整治”活动,推动乡村旅游环境整治,实现“景在村中、村在景中”的华丽转身。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乡村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上一篇:韶关市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获奖

下一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