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请到韶关过大年 | 我市旅游景点活动丰富多彩、游客流连忘返

时间:2019-02-08 09:16:59 来源:各县(市、区)旅游局、景区、南方+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不知不觉,春节假期已过半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韶关各景区景点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市区
浈江樱花节开幕



       浈江樱花节于2月5日在樱花公园正式开幕,目前园内樱花长势良好,不少市民趁着春节假期到樱花公园赏花游玩,在鲜艳的樱花树下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大人小孩穿梭其间,欢声笑语不断,有的市民还特意穿上汉服到此观赏,为的是留下与众不同的体验。

韶阳楼、樱花公园 请到韶关过大年打卡送邮集活动



       春节期间,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韶阳楼、樱花公园推出拍合照集赞送礼活动。2月4日—2月20日期间,到韶阳楼、樱花公园拍照打卡即可有机会获得活力之旅善美韶关中国邮票珍藏册,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往参与。

曹溪文化小镇喷泉秀



       为迎接春节假期的到来,在曹溪文化小镇 五瓣莲花状的洗心湖处,每天分三个时段上演喷泉秀。悠然入耳的禅乐、高低起伏的喷泉,演绎出虚实结合、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各地游客到南华寺祈福完毕,纷纷来到曹溪文化小镇观光游览。

南雄
珠玑梅关景区民俗表演



图片来源:南雄市旅游公司

       春节期间,在珠玑古巷景区,游客按各自的喜好走古桥、逛古街、品美食、听民歌,悠闲地享受愉快假期。巷内村民敲起锣鼓,舞起雄狮向游客拜年,让游客在互动中体验南雄乡村浓厚的年味。在梅关古道景区,各色梅花迎春绽放,许多市民带着家人好友漫步在梅树下,尽享春暖花开的美好。

乐昌
古佛洞天景区祈福游



       春节假期,乐昌古佛洞天景区举办新春庙会、祈福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祈福、探秘溶岩洞穴,游客玩得不亦乐乎。

仁化
丹霞山景区自驾游人气旺


图片来源:丹霞山

       春节假期期间,丹霞山实行门票8折优惠政策。来自珠三角、湖南、江西、福建、湖北等地的众多自驾游客前往观光游览,景区内车水马龙,各景点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留影,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乳源
云门山景区“迎春接福 · 云门财神送好礼”


图片来源:云门山景区

       2月5日-2月10日春节期间,乳源云门山景区举办“迎春接福 · 云门财神送好礼”活动,云门财神不定时派送红包、集金猪换好礼,让游客感受浓浓年味。

精彩活动还在继续~
在这个全国欢度的节日里
到韶关过大年,感受浓浓的韶城年味吧

综合整理自:各县(市、区)旅游局、景区、南方+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