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赖佩养到翁源县调研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9-12-13 19:27: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韶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一行翁源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翁源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官立中陪同调研。

    赖佩养一行实地走访了铁龙镇司法所和铁龙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与铁龙镇政府领导、司法所所长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铁龙镇今年以来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赖佩养铁龙镇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基层司法所人员配置。机构改革后,基层司法行政职能的重要作用日趋凸显,要尽快解决司法所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二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基层司法所要紧紧围绕司法行政中心工作,结合具体实际继续扎实做好基层司法行政的各项工作。三要积极打造基层司法工作品牌。要发挥好自身特色,主动与上级乡镇沟通,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民的法律服务。

    赖佩养一行到翁源县实验小学参观该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了解了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翁源县司法局 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