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12-03 19:09: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展示社区矫正工作理念和发展成就,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彰显阳光执法,展现社区矫正工作新形象,推动全市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3日,韶关市司法局在浈江区社区矫正中心开展“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市人大、政协、政法委、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监狱等单位代表及社区矫正对象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12.4”法治宣传日为契机,结合“五个一”、“每月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先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省厅社区矫正工作宣传片、参观社区矫正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各功能室、观摩社区矫正管理信息系统演示、展示智慧矫正建设成果,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入矫宣告、开展现场集中教育、参观东河司法所,召开座谈会介绍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聆听社区服刑人员代表发言、听取与会代表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举行“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是落实宣传社区矫正制度和推行司法执法公开的重要措施,韶关市司法行政机关通过集中开展“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大力宣传我国社区矫正制度以及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监督管理、教育矫治、社会帮扶等工作成就,提升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支持和参与力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为促进我市社区矫正规范执法、提高教育矫治质量营造良好氛围。(市局办公室张晓华供稿)


相关文件: